赠卡表真情

活动背景

单身节历来是一个适合表白的日子,传说在这个节日里表白的成功率也是非常的高!你还在等什么呢,快去制作心动贺卡向你的意中人表白吧!更有绚丽的变身效果和独特的称谓等你来拿!

活动时间:

2013年11月8日-2013年11月13日单身节活动期间全天。

活动介绍:

在单身节活动期间,玩家可以找青霞仙子(西梁女国114,39)学习制作卡片,学会技能后,可以使用技能制作心动贺卡,每次制作卡片需要消耗一定体力,卡片制作出来后,右键点击打开卡片可以编辑祝福语。玩家可以通过ALT+G直接赠送卡片给其他人,也可以通过系统进行赠送。当玩家的赠卡积分和收卡积分到达一定值时,会自动获得对应的称谓,并可以找NPC领取对应的变身效果。

学习技能
编辑祝福语
系统赠送

玩法说明:

1、玩家等级≥30级,单人玩法。

2、领取的技能可以在剧情技能界面找到,且可以放置在技能快捷栏内。

3、参与赠卡活动累计赠卡积分和收卡积分到一定数量后,可以找NPC领取变身效果,变身效果下线后会消失,玩家上线后可以继续找NPC领取变身效果。

4、称谓的有效期截止到2013年12月13日8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