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转钓鱼系统 钓鱼达人经验分享

2013-10-12
原文地址:
核心提示:钓鱼达人来分享经验了!

  一般左右边都会出现加速而来的鱼这时候一般1号位或者5号位都有福了,根据速度判定速度稍微慢点的可能是2或4号位的鱼。

钓鱼

  神钓状态:进入这个状态效果是获得鱼*2,钓鱼比赛里如果2小时你有1个半小时都处于神钓,拿名次应该是很简单的事情。

钓鱼

  有玩家提到,即使大三角处于小三角之间鱼也无法上钩,确实如此。

钓鱼

  钓鱼过程中会出现老鼠鱼笼海盗大嘴等。海盗同大嘴与以前一样,海盗掷色子,大嘴索要你钓的鱼。

钓鱼

  个人看法:鱼起杆的时间,1J鱼随便起,2J鱼等3/4来回。2J鱼中分较高的5/4来回。超级鱼我本人也没钓过,不过朋友掉了一次鲨鱼,也是拖了一会时间。我觉得这个游戏人性化的话类似于真实钓鱼,钓到大鱼不是拉杆,二是先放线,大家试试钓。

  老鼠:丢失背包里的鱼并获得奖励,我看过老鼠最高奖励是夜光。鱼笼直接打开:我得过金刚,被网困住的青蛙:扣了我100体力,给了5W+经验(不知道随机否),背包里还多了个垃圾内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奖励。

  分析一下,新钓鱼,方法变简化,可以让那些记不住口诀的玩家加入。鱼不能换钱,烧6点一小时。但是神钓增加了鱼的数量。而且每次鱼竿用完点击可获得法宝。鱼通过兑换积分再换取珍珠彩果经验储备等。

  愿意休闲玩游戏的可以没事去玩玩。

首页 上一页 1 2 3 第3页 共3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