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聚单身节

 

活动背景:

单身节已至,三界的不少居民都为年轻人准备了爱神所赐的福缘袋。此物内蕴福缘,将福缘袋上交给福缘树(女儿村60,41),单身之人会快速找到所爱,下一年就会不再单身;有伴的感情更加和美,地久天长。快去帮助三界居民完成单身节心愿吧,完成三界居民的委托,他们便会将此物赠予三界少侠。

活动时间:

2013年11月8日-2013年11月13日单身节活动期间全天

活动介绍:

活动期间,玩家(等级≥30级,队伍人数≥3)在位于长安城(228,107)的福缘神使处领取任务。玩家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。

领取任务
追回信物
英雄救美
祈福驱狐
心动贺卡
打水灌溉

其他说明:

1、 任务不受双倍、精修加成时间影响,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,原地复活无损失,队长有加成奖励。

2、 任务时限40分钟,可以在福缘神使处取消任务,取消任务3分钟内不能再次领取任务。

3、 领取式任务每8环为一轮,每完成一轮任务全体队员都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。每天前80环任务为双倍奖励,80环-160环为1.4倍奖励,此后为正常奖励。

4、 完成任务将获得单身节活动积分,可以在福缘神使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和最新推出的拥抱动作。

5、完成每环任务会获得福缘袋,将福缘带上交给女儿村的福缘树(60,41)祈福,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等额外奖励。

6、福缘神使回收时间:2013年11月20日早8:00。